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花式炫“父”,这个周末“爸”气十足

时间: 2023-05-18 13:10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清风拂柳、温阳普照,5月14日,张浦镇妇联带领20组亲子家庭,踏上乡村振兴亲子游路线,一起炫“父”、“爸”气闯关,穿梭于美丽庭院之间,共享诗意生活美丽乡村,共迎“5·15”国际家庭日。

趣味闯关乐,老爸有实力。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离不开每个家庭成员的相互理解和付出。母亲节当天,给妈妈半天假期,是时候展示老爸的实力了!两人三足,小case!草地飞毯,我“飞”起来了?如意金箍棒,贴脸的我们,有点小害羞!袋鼠跳跳跳,蹦跳吧爸爸!

庭院共赏美,老爸有诗意。“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金华村美丽庭院随处可见,趣味闯关之余,庭院好风光吸引着爸爸和孩子们驻足打卡。“小庭院”彰显着美丽乡村的“大发展”,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道道靓丽风景。

在爸爸的陪伴下,孩子们顺利完成打卡任务,也领略了田园乡村风貌。

今年来,张浦镇妇联紧抓“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思路,一直致力于家庭建设工作,注重充分发挥妇女、儿童家庭的作用,积极引导妇女儿童家庭参与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社区基层治理。接下来,镇妇联还将持续发挥“联”字诀功效,主动把妇联打造成妇女儿童身边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有精度的组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