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儿童友好,让昆山更美好”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 2023-06-05 10:16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6月3日上午,“儿童友好,让昆山更美好”亲子嘉年华在昆山大渔湾喷泉广场盛大开展,现场热闹非凡。活动以“儿童参与”为切入口,推动儿童权益表达,让儿童在全社会受到尊重和保护,同时发展儿童的潜力和实现儿童的梦想,为全市儿童送上了一份别样的“六一礼物”。

儿童文化展示区

今天,孩子是主演,家长为绿叶,衬托充满希望的花苞。主舞台的表演精彩绝伦,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儿童参与表达区

儿童画展。在陆放版画艺术馆,一幅幅美丽的作品流露出孩子们热爱祖国、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热爱和平、憧憬未来、追求美好的花蕾情怀。参观完展览后,一些孩子拿起画笔、席地而坐,在现场进行充满童趣及想象力的绘画创作。

趣味集市。现场40位小摊主,亲自动手布置自己的摊位,将自己闲置的绘本、手工艺品、毛绒玩具、文具等物品陈列在摊位上,或定价、或置换,集市上人群接踵,好不热闹。

儿童互动体验区。昆曲脸谱制作、航空航天模型无人机制作飞行体验、趣味活动贴鼻子、心理关爱手工DIY、垃圾分类互动游戏之钓鱼等,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快乐就是那么简单而纯粹。

儿童节庆抽奖区。活动主办方为每组亲子家庭发放互动体验卡,他们在各大功能区进行体验打卡,最终参与现场抽奖活动,抽取本次活动的纪念奖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