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绿色通道 / 妇女

昆山开发区南桥社区妇联开展“科学赋能 强国有我”diy手摇发电机系主题活动

时间: 2024-03-01 11:23 来源: 昆山市妇女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为了在2024年寒假中给辖区儿童送上关爱服务,丰富孩子们的科技知识,培养亲子间的默契与动手能力,南桥社区妇联于2024年1月27日在社区二楼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科学赋能强国有我”diy手摇发电机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巾帼志愿者的讲解下,孩子们对手摇发电机的工作原理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家长和孩子们携手合作,动手组装手摇发电机。期间,志愿者悉心指导,确保每个家庭都能顺利完成作品。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创意,和家长一起克服困难,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手摇发电机。在作品展示环节,大家纷纷分享制作心得,展示了亲子间的默契与配合。在发电体验环节,孩子们亲自手摇发电机,感受发电的乐趣,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区和谐。今后,社区妇联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社区亲子家庭提供更多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QQ截图20240130155251.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