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活动在明斯克和其他地区举行
来源: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0-09-02 15:16   访问量:

在抗议活动的第22天,在明斯克,布列斯特,维捷布斯克,戈梅利,格罗德诺,莫吉廖夫,莫齐尔,鲍勃鲁伊斯克,高尔基和格卢博科耶采取了行动。

明斯克的行动恰逢亚历山大·卢卡申科总统诞辰之际。人们聚集在首都独立大道上,从那里朝着独立宫前进,口号是“我们要过生日”。

在宫殿里,安全部队和专用设备为示威者铺路。那些聚集的人在警戒线前组织了一次行动。这时候,总统在总统府里。

在明斯克,大约有140人被拘留。该地区没有大规模逮捕。

这是抗议活动的第二十二天。白俄罗斯总统选举于8月9日举行。根据CEC公布的官方数据,现任国家元首亚历山大·卢卡申科(AlexanderLukashenko)赢得了胜利,来到投票站的选民中有80%以上为他投票。但是,许多人不同意选举结果,认为它们是人为操纵的。从那一刻起,不同意选举结果的人在白俄罗斯首都和许多地区继续进行未经授权的抗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