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 / 宣传集锦

用“舒心服务”营造“如意环境” 昆山开发区创新推出“援企助企五大行动计划”

时间: 2022-08-03 15:23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728日,昆山开发区暖企、援企、惠企服务大会顺利举行,大会通过了一系列舒心服务、一揽子政策福利,进一步深化服务企业内涵,提升服务企业质效,持续擦亮昆如意”“开心办营商服务品牌,全面激发区内企业市场活力和发展信心,最大限度减少和消除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市委常委,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敏中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暖企护企”“援企助企”“惠企安企三大篇章。活动中,来自开发区的艾利丹尼森、金发科技等不同领域企业代表与开发区党群部、规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增强企业职工凝聚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如何优化企业规划报建服务,推进集宿区改造以及东部新城建设等问题展开座谈,进一步凝聚政企同心、同谋发展合力;开发区创新推出援企助企五大行动计划,涉及集宿区提档升级、工程建设项目全过程审批、人才培育、用工保障、金融惠企等方面,为开发区企业发展赋能加势,与企业携手共同谱写企业服务新篇章。开发区还发布了稳增长促发展政策,向全区符合要求的企业发放总计1亿元的资金奖励红包,以真金白银助力企业扎根发展、健康发展、永续发展,全力创造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干事顺心、发展安心的良好环境。

活动期间,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揭牌,开发区企业服务平台同步上线,将以为企业发展创造最好的条件、最优的环境、最佳的服务为目标,打造全领域、全流程、全方位服务模式,并通过智慧化手段,确保企业信息传递便捷、企业服务高效畅通,切实提升企业服务效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