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昆山开发区国批30周年系列活动 / 宣传集锦

先锋引领时代路 昆山开发区国批30年“对话先锋”专场活动举行

时间: 2022-07-24 15:20 来源: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722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先锋引领时代路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批30周年对话先锋专场在昆如意科创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徐敏中参加活动。

徐敏中介绍,昆山开发区围绕聚力建设新城市、大力发展新产业、全力布局新赛道的目标定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生活、强化高效能治理等各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昆山之路的发源地。国批30年来,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成为全国经开区建设的典范,总体呈现出综合实力强、科创动力足、营商环境好、民生福祉高等鲜明特点。

现场,昆山开发区老领导宣炳龙带领大家回首了筚路蓝缕的奋斗岁月,分享了开发区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高、从高到强的发展过程。6位来自开发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嘉宾分别围绕城市规划、企业发展、人才科创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并表示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昆山开发区再创新辉煌。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昆山产业创新集群特聘顾问胡汉辉针对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年快速发展的深层次原因进行了解析,对昆山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创新集群奉献了真知灼见。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