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公告

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网办大厅单位注册指引

时间: 2021-09-23 09:14 来源: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各参保单位: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将于10月11日在昆山切换上线,届时,一个融合了人社全业务板块崭新的智能化服务平台将与大家见面。请各用人单位于2021年10月11日前完成网办注册工作,确保10月省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后不影响网上业务申办,切实维护参保人员权益。为确保网办服务平稳衔接,根据平台使用要求,现将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现苏州CA用户单位,根据平台使用要求,需对现有证书进行升级,升级后可使用U盾直接登录省人社网办大厅办理人社业务。在线升级请登录https://online.bjca.org.cn/#/update/UpgradeLogin(使用IE11及以上或360兼容模式浏览器)根据提示升级,如无法完成在线自助办理亦可前往相应的CA柜台进行线下升级(线下柜面地址见附件1)。

2.国信CA用户单位,将不能继续使用,可选择申请苏州CA后直接登录省人社网办大厅办理人社业务,或通过省人社网办大厅、“江苏智慧人社”APP进行新用户登记注册,开通对应单位账密用户。

3.原账密用户单位,因省一体化信息平台无法沿用原账号及密码,单位可选择申请苏州CA后直接登录省人社网办大厅办理人社业务,或通过省人社网办大厅、“江苏智慧人社”APP重新进行新用户登记注册,开通对应单位账密用户。

在线新办苏州CA社保证书网址:https://online.bjca.org.cn/#/index?channelId=PWtUTg==,线下申请同升级柜面地址。

使用账密方式办理网办业务的用户首先由法定代表人线上自助完成单位注册(具体操作指南见附件2),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文件编辑功能请使用office2007以上版本或者WPS。若在注册过程中碰到问题导致无法自行完成单位注册的,各用人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管理员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授权委托书(下载文本,见附件3)、管理员本人身份证,就近至单位所属区镇、社保金融超市(见附件4)线下网办注册窗口进行办理。

线下注册开通的账号只能是单位法人账号或单位管理员账号,具体经办人账号的新增则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管理员在单位注册成功后自行按网办要求开通。线下注册成功后,仍需要下载并登录“江苏智慧人社APP”,进入“企业服务”,设置登录密码,完成单位关联。

附件1:苏州CA线下升级、办理点


附件2:单位注册操作指南


附件3:单位授权委托书


附件4:网办大厅线下注册窗口


                                                   

                      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2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