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录信息

ksswsjkwyh/2021-00166
科教文卫其他公告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31
关于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2022年医药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场的补充公告

关于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2022年医药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场的补充公告

时间: 2021-12-31 10:48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2022年医药卫生专业高层次人才公告(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场)》已于20211224发布。根据考生反馈目前各高校医药卫生专业的具体设置,现就部分招聘岗位“岗位其他条件”中的本科学历阶段专业要求进行补充完善,以进一步明确岗位报考要求,具体如下:

G028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或麻醉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34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35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36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37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38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39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口腔医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41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麻醉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G042岗位本科学历阶段要求为五年临床医学专业或麻醉学专业,并获得相应学位(其余条件均不作变更)。

特此公告。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3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