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传承亭林精神 弘扬家国情怀 第五个“昆山市顾炎武日”主题活动 / 活动简介

活动简介

时间: 2022-12-08 10:34 来源: 昆山市千灯镇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今年7月15日是顾炎武诞辰409周年,也是第五个“昆山市顾炎武日”。7月15日上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之“传承亭林精神弘扬家国情怀”第五个“昆山市顾炎武日”主题活动在亭林中学举行,重温“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家国情怀,为我市“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凝聚精神文化新动能。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健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昆山市顾炎武研究会驻会人员和千灯镇群众代表(由“金千灯”文旅公司组织。)在顾炎武故居南广场集中,每人领取一枝白菊花,分三列纵队移步至亭林墓(会员在前,群众列后)。后于亭林中学报告厅参加“传承亭林精神弘扬家国情怀”主题活动。

“昆山市顾炎武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总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大力挖掘、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为“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县域示范”凝聚精神文化新动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