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公共资源交易 / 国有资产拍卖招租

新星中路房屋拍租公告

时间: 2021-03-23 16:40 来源: 昆山市财政局 访问量:
【字体:

受委托,我司将于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在昆山宾馆北楼3层娄江厅举行公开拍租,标的如下:昆山市新星中路162号7#楼商业房2-3层(2层局部)及新星中路135号8#楼商业房2-3层(3层局部),共99间,分7个标段组,业态以委托人规定业态为准,参拍保证金为¥伍万元/标段组(详索拍品清单)。

注意事项:【竞买人资格审定条件】

(1)竞买人的经营业态和方案须事先提交委托人审核并同意;

(2)竞买人须为经营性法人或个体工商户,且在司法部门无不良记录,资信良好,提供《承诺书》。有一家或以上同质业态经营经验。每个竞买人仅限拍得一标。提供《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报名截止至2021年3月26日。拍租成交后,租户经营项目不得随意变更。

(3)资格审核经委托人通过后,竞买人携有效证件办理竞拍登记手续并缴纳参拍保证金,登记截止至2021年3月29日下午15时,参拍保证金的付款人与竞买人须为同一人,以银行到账为准【收款人:昆山市大公拍卖有限公司,账户:7066500621120100289478(昆山农村商业银行震川支行)】。

(4)餐饮类业态户禁止钢瓶或生物油的使用,成交后承租人须按产权人要求开通和安装设施设备,开通和安装产生的费用为谁使用谁承担。

(5)凡涉原实际经营户有遗留装修装潢及遗留物品残值的,以委托人认可的《评估报告》为准,一旦成交,买受人须无条件认可并支付该“评估价格”及“评估费”。

(6)联系地址:昆山市樾阁北路251号4楼(横街口),即日起预约看样、咨询电话:0512-57502961/62。


昆山市大公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