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活动动态

昆山市统计局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 2021-10-27 10:13 来源: 昆山市统计局 访问量:
【字体:

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活动主题,根据国家统计局、省局和苏州市局文件精神,昆山市统计局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917日,走进群益社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布置展板、现场发放统计知识宣传手册、统计法律法规及统计信用条例宣传资料等方式,展现昆山统计的党建成效、改革创新以及昆山“十三五”经济发展成就,引导全社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营造良好的统计信用环境。并开展现场有奖竞答活动,接受群众统计咨询,打开社会公众了解统计、认知统计的窗口。

微信图片_20210922091015.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