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2019年度昆曲学子助学计划开始申报!

时间: 2020-05-29 15:23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帮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小昆班与昆曲委培班学生顺利就学,实现求学学艺的梦想,在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的关心扶持下,昆山昆曲发展基金会在全市小昆班学校和昆曲委培班开展2019年度昆曲学子助学计划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助学对象: 1.期末考试成绩优秀,获评“三好学生”;2.低保、低保边缘、特困职工或者家庭收入低于低保标准2倍以下(以下简称“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小昆班和昆曲委培班学生。

助学标准: 小昆班:低保家庭,散居孤儿每人资助3000元;低保边缘、特困职工家庭、“低收入”家庭的每人资助2000元;

委培班:低保家庭,散居孤儿每人资助3500元;低保边缘、特困职工家庭、“低收入”家庭的每人资助2500元;

期末考试优秀,被评“三好学生”的小昆班与委培班学生,发放奖学金1000元。

资金来源: 奖学金与助学资金由昆山昆曲发展基金会与昆山市慈善总会天合慈善基金会共同捐赠。

审批程序:   凡符合助学条件的对象,凭以下相关证明材料提出申请,填写《昆山市2019年度爱心助学申请表》经村(居)委会初审,各区镇民政办,各城市管理办事处社会事业科复审,由所在学校报昆山昆曲发展基金会审批。

1. 2019年度本学期成绩单,成绩单必须显示所在学校;

2.提供符合助学标准的相关证明:

(1)低保: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

(2)低保边缘:低保边缘困难人群生活救助金领取证;

(3)特困职工:特困职工救助证;

(4)低收入:家庭从业人员、退休人员提供近一年银行流水,种植业、养殖业、灵活就业人员需村(社区)开具收入证明,无业人员提供无业证明;

(5)孤儿:孤儿证。

(6)三好学生:证书 

时间安排: 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6月30日,其中2020年5月31日前为申请、上报、审核、审批阶段,2020年6月底前发放助学金。

2020年5月31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相关统计表(电子档)报昆山昆曲发展基金会。联系人:俞卫华,联系电话:13862638078,QQ: 103848202。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