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昆山市文体广旅局获评全省艺术创作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20-05-29 15:26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喜登2019年全省艺术创作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2020年全局将继续聚焦重大主题文艺精品创作。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主题,深入宣传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精心组织好重大历史题材、革命题材和现实题材创作。

聚焦文化精品特色品牌塑造。升格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在延续前两年活动的基础上,举办港澳台文化戏曲周,“百戏百人百画”作品征集展示,隆重举办戏曲晚会,昆山当代昆剧院创排《描朱记》。深度融合传统文化和旅游资源,弘扬顾炎武等先贤文化,传承保护昆曲文化和江南文化,打造夜生活文化圈。

聚焦涵养文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生态。完善推动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强化资金保障,实施重点题材立项、大院大团委约创作,构建更强大文化人才队伍,构建文艺精品创作的崭新天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