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2020昆山“欢乐文明百村行”、广场文艺“周周演”启动

时间: 2020-07-07 15:40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6月30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2020年昆山市“欢乐文明百村行”、广场文艺“周周演”启动仪式在市民文化广场户外舞台隆重开幕。开幕式上进行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为市民朋友们奉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盛宴”。副市长张桥等观看了演出。

当晚的演出精彩纷呈,市文化馆精心遴选和编排了包括歌舞、声乐、器乐、小品等12个文艺节目。节目既有舞蹈《辉煌颂》、女声组合《好日子一起过》等对党和祖国的衷心献礼,又有舞蹈《白衣战士》、歌曲《我们是长城》等对全民战疫的热情歌颂;既有歌曲联唱《梦在前方》、歌舞《小康路上幸福多》等对全面小康的美好期待,又有评弹《幸福家乡谣》、小品《“益”路同行》等对家乡建设的幸福展望……在党的99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时,大家献上衷心礼赞。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非凡之年,也是昆山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作为昆山群众文艺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的“欢乐文明百村行”活动计划继续在昆山各区镇举办巡回演出,6月至11月期间每周末晚的市民文化广场会继续搭起“周周演”的舞台,将优秀群众文艺演出送到市民朋友身边,做到共创共建共享文化惠民成果,进一步助推昆山文化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