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长三角公共文化空间创新设计大赛结果揭晓——昆曲学社上榜

时间: 2020-12-24 14:03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日前,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指导,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主办的2020“美好生活”长三角公共文化空间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昆曲学社荣获百佳公共文化空间奖——美丽乡村文化空间。

本次大赛以“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发现和推出一批“美”“好”“新”的公共文化空间创新案例,进一步聚焦全国公共文化服务领域新趋势,树立长三角公共文化空间美好新典范,打通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

昆曲学社位于巴城镇西浜村,围绕昆曲主题设计建设,吸引了众多昆曲艺术家、爱好者来到这里唱昆曲、学昆曲、交流昆曲、发扬昆曲,成为传承昆曲文化、推动昆山田园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昆曲学社开展项目有昆曲公益演出、昆曲成人班教学、小昆班教学、昆曲主题展览、昆曲专题赏析、昆曲知识讲座、传统民俗节日活动、会议服务和全年免费参观讲解。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