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昆山有“礼”!春节期间支持企业留昆人员乐享春节措施出台

时间: 2021-01-21 10:28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八大举措,聚焦一个目标,即稳岗促产。”1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关于春节期间支持企业稳岗促产的若干措施》。

《若干措施》提出八条举措,围绕稳岗促产、暖心留人,涵盖稳岗留工、稳增促产、用工调剂、商贸保供、人文关怀和优化服务等,这些措施具有昆山特色、体现人文关怀,既是我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务实之举,也是奋战一季度、确保“开门红”的有效手段,更是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主动融入“双循环”的重要举措。

为了鼓励大家留在昆山过年,我们会同全市各主要旅游景区,在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推出了诸多的旅游惠民政策,营造留昆过大年的良好氛围,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一是旅游景区方面:对留昆过大年的人员,周庄古镇景区实行门票2折优惠,每天平台预约前5000名免费游览:亭林园实行门票半价,每天通过平台预约的前2000名游客免票入园。游客还可免费游览锦溪古镇、千灯古镇、巴城阳澄湖景区、森林公园、生命奥秘博物馆5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花桥天福国家湿地公园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张浦金华村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

二是旅游活动方面:周庄古镇推出“财牛年畅享玩”苏州大市范围市民专享住宿餐饮免门票的特惠活动,锦溪古镇推出惠购锦溪大米、文创产品系列活动,乐营淀山湖国际营地推出拾柒隐&乐营新春特惠活动等,市民们可通过关注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获取更丰富的活动资讯。

三是旅游线路方面:根据不同客源需求,我们推出了三条市内一日游路线,主要有:

以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万三酒庄、锦溪计家墩为主要景点的欢乐春节亲子游。

以周庄古镇、香村·祁庄、锦溪祝甸砖窑文化馆为主要景点的古镇春节幸福游。

以亭林园、森林公园、昆曲文化中心为主要景点的休闲春节伙伴游。

在此,也提示大家赴景区游览前一定要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全程做好自身防护,共同遵守防疫规定。我们也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上级相关规定,及时调整公布旅游景区免费开放安排。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