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爱苏州”2022年丽人健康行在千灯举行

时间: 2022-12-28 09:20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17日下午,“爱苏州”2022年丽人健康行活动在历史文化名镇千灯举办。

苏州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孙姝,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连才,昆山市千灯镇党委宣传委员孙烨娴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活动设置了6个比赛项目、100余名选手到现场参赛。活动环节丰富有趣,有昆曲问答(线上问答),也有趣味体育项目接力,寓教于乐。大家在开心运动的同时,对千灯的历史文化底蕴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近年来,千灯镇深入落实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以增强居民身体素质、提高居民生活品质需求为出发点,大力完善文体设施基础建设,每年新增不低于4公里健身步道,每年更新更换健身设施超35套;全力调动社会力量开展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有广场舞、柔力球、太极、跑团等健身团队24支300余人,全民健身已蔚然成风。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