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昆山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乙级)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22-12-28 09:22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12月11日,2022年昆山城市业余联赛“舍得杯”乒乓球(乙级)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市文体广旅局、市体育总会主办,昆山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比赛采用电脑抽签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各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在组委会、全体参赛队伍、裁判人员与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按照全市疫情防控要求,主办方精心组织落实,确保了比赛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

高抛发球、急长球、中远台相持、反手拧拉,好球层出不穷;旋转、弧线、精准的扣球、巧妙的回球,现场跌宕起伏。选手们斗志高昂,在赛场奋力拼搏、尽情施展,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乒出快乐,乒出精彩,昆山业余乒乓球俱乐部的风采在体育馆华丽绽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