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文体资讯 / 活动资讯

“聚力迎新 2023齐出发”昆山市新春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 2023-01-30 09:23 来源: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1月27日,由昆山市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主办,昆山市文体广旅局、昆山市总工会、昆山各区镇共同承办的“聚力迎新2023齐出发”昆山市新春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昆山3区8镇同时启动,共计2023人在11个会场同步起动。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青林,昆山市玉山镇人大主席陆轶峰,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局长苏培兰,昆山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庆,昆山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孙列平,昆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虹等出席主会场活动。

9点整,随着发令枪响,各区镇会场的健步走爱好者们迈着铿锵的步伐,在步道上精神抖擞地开始了健步之行。天寒地冷挡不住冬日里的坚定脚步,湖水荡漾掩不住大家行走在户外的喜悦。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