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卫计服务 / 监测公示

关于2020年1-6月昆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数据指标监测情况的通报

时间: 2020-11-16 16:03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级加强公立医院运行监测的任务要求,根据《关于建立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数据指标监测月报制度的通知》(苏医改办发〔20182号)、《关于建立昆山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重点数据指标监测制度的通知》(昆医改办〔20203号),对20201-6月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昆山市中医医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监测重点数据进行汇总统计,严格控制公立医院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监测指标

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昆山市中医医院

1

医疗费用增长情况

-7.80%

-25.11%

2

每门急诊人次平均医药费用增幅情况

20.51%

22.40%

3

每出院患者平均医药费用增幅情况

24.30%

13.62%

4

医疗服务收入占比情况

-1.34%

1.02%

5

平均住院日减少天数

0.4

-0.27

6

人员经费支出占比情况

-4.93%

8.16%

备注:指标1-5来源于国家卫生统计信息网络直报系统;指标6来源于财务年报。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1116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