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卫计服务 / 监测公示

2021年第三季度昆山市城市生活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情况

时间: 2021-09-17 16:26 来源: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和《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市疾控中心完成了2021年度第三季度的城市生活饮用水质卫生监测工作。全市共设12个监测点,按照《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进行常规指标的监测,共检测水样 12 份,根据《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进行评价,合格12份,合格率 100 %(其中出厂水1份,合格1份;末梢水 5份,合格 5 份;二次供水 6  份,合格 6份)。

昆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