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建工作 / 建工管理

关于签订2021年建筑施工、工程监理企业市场行为和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书的通知

时间: 2021-01-11 14:02 来源: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各建筑施工、工程监理企业: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建筑领域诚信体系,规范各建筑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的建设行为,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现就在我市辖区内从事相应业务的建筑施工企业和工程监理企业签订2021年《建筑施工(监理)企业市场行为、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地注册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须于2021年1月31日前与我局建管处签订《责任书》后,方可承接相应业务,未签订的企业不得承接相应业务。
二、有在建(在监)工程的外地进市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须于2021年1月31日前与我局建管处签订《责任书》后,方可在我市承接新业务,未签订的企业不得在我市承接新业务
三、首次进市的外地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监理企业,须先签订《责任书》,方可在我市承接业务,未签订的企业不得在我市承接业务
相关企业请至市住建局112室领取《责任书》。联系电话:57363112。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