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主题服务 / 住建工作 / 建工管理

2022年9月部分项目实名制管理落实不到位的预警

时间: 2022-09-30 13:54 来源: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建函建管〔2021118号)、《关于明确建筑施工安全管理人员配备标准的通知》(苏建筑安全委办〔20228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监理企业现场监管的通知》(苏建筑安全委办〔202214号)等文件要求,对我市在建项目设定以下预警标准:

1.建设单位考勤情况:按9月份自然日为统计基数(截至930日),甲方代表未录入系统或未考勤为不合格。

2.施工单位考勤情况:按9月份自然日为统计基数(截至930日),项目经理及安全员考勤率达到70%21天)为合格,未录入系统或考勤不足21天为不合格;

3.监理单位考勤情况:按9月份自然日为统计基数(截至930日),项目总监及专监考勤率达到70%21天)为合格,未录入系统或考勤不足21天为不合格(总监有兼项的考勤率至少达到40%);

对符合一个或一个以上预警指标的项目进行预警(项目名单见附件)。连续两月被预警的项目将会被通报后扣除参建单位信用分。


附件:9月预警项目名单


昆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93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