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生态环境 / 生态环境综合政务

szskssthjj/2022-00082
城建环保其他
苏州市昆山生态环境局
2022-10-11
关于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评估的通知
苏州市昆山生态环境局

关于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通过重点企业清洁生产审核评估的通知

时间: 2022-10-11 17:20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开发区、昆山高新区、花桥经济开发区安环局,旅游度假区经发局,张浦镇经促局、周市镇财经局、陆家镇环保办、巴城镇环保办、千灯镇执法局、淀山湖镇环保办、周庄镇环保办、锦溪镇执法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申请,2022年7月至8月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成立评估专家组,分批对这些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进行了评估。评估专家组听取了各企业关于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情况汇报,踏勘了实施项目现场,出具了专家评估技术审查意见。对照《清洁生产审核评估与验收指南》的要求,经复核,同意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工作通过评估并予以公布。 

请各区镇通知企业抓紧实施完成所有的中/高费方案,汇总方案实施所取得的工作绩效,编制验收材料,尽快报请验收。

附件: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名单 

苏州市昆山生态环境局

2022年9月28日

附件

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等4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1

启佳通讯(昆山)有限公司

开发区

2

昆山众立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昆山市胜鑫电化有限公司)

陆家镇

3

昆山优绮印刷有限公司

陆家镇

4

日晗精密机械(昆山)有限公司

周庄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