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教育之窗 / 教学信息

昆山市千灯中心小学校举行国歌班班唱活动

时间: 2019-09-17 13:37 来源: 昆山市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12日,昆山市千灯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利用晨会课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唱国歌是一种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这种形式可以唤起学生对国家的热爱及民族的自豪感,雄壮有力的国歌声可以使学生联想到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岁月,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做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接班人。

千灯小学学生用唱国歌的方式为祖国庆祝。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站在鲜艳的国旗下,我们为祖国祝福:祝愿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