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教育之窗 / 教学信息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时间: 2019-11-07 09:00 来源: 昆山市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安全知识进课堂是学校教育必不可少的环节,为了进一步深化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在孩子们心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2019年11月6日,昆山市千灯中心小学校开展了“关注消防,安全你我”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通过和同学们讲解“火灾逃生小诀窍”和“如何预防火灾”,结合图片使同学们加深对安全知识的了解,掌握了发生火灾时,在危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等方法,孩子们既了解了消防知识,又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

这次“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会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使他们再次感悟珍爱生命的意义,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