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专题服务 / 教育之窗 / 教学信息

关于命名第七批“昆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的决定

时间: 2021-03-22 09:13 来源: 昆山市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昆山开放大学,各中小学、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精神,推进法治校园建设,加快建立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现代学校制度。市教育局于20205月下发了《关于继续开展“昆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活动的通知》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初审、评估及审核,决定命名昆山市柏庐高级中学等十一所学校为第七批“昆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希望被命名的学校,进一步健全依法治校的长效机制,加强校内民主监督管理,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保障师生合法权益,全面提高依法治校水平,及时总结和推广依法治校先进经验,推动现代学校管理制度的改革和创新,促进学校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第七批“昆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

昆山市教育局

2021118



附件

第七批“昆山市依法治校示范校”名单

1昆山市柏庐高级中学

2昆山市花桥集善中学

3昆山市玉山镇新城域小学

4.昆山高新区紫竹小学

5.昆山市陆杨中心小学

6.昆山市周市镇春晖小学

7.昆山开发区世茂蝶湖湾小学

8.昆山开发区震川小学

9.昆山市花桥集善小学

10.昆山市花桥徐公桥小学

11.昆山上交南洋学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