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昆山市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淀山湖站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0 14:52   访问量:

2019年淀山湖镇在镇中心公园建设了垃圾分类宣传小屋,2020年又分别在1个公共场所和2个社区建设了垃圾分类宣传阵地,同时在全镇主次干道和主要道路交汇处设置了垃圾分类公益广告,营造“家门口”垃圾分类宣传氛围,不断扩大垃圾分类固定宣传阵地的覆盖面。


中心公园宣传阵地以照片和实物的方式,以实物和照片的形式让居民更加生动的了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康乐园宣传阵地通过游戏小道具和垃圾分类方式方法展板,让居民在运动间隙了解垃圾分类分类。


香馨佳园宣传阵地通过利用废弃物做的各种手工艺品,引导居民参与垃圾分类。


淀湖社区宣传阵地以展示垃圾分类发展历程、垃圾分类方式方法、辖区内垃圾分类的成果、现阶段垃圾分类国内外的先进成果和分类垃圾桶实物等方式让居民不断替身垃圾分类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