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人民政府
昆山市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青阳站
来源: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0 15:17   访问量:

为让辖区居民能够更好的了解垃圾分类,并掌握如何正确将垃圾分类,同时为中小学及幼儿学生提供固定的学习场所,特打造设计了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基地。该基地位于西湾新村小区内,面积约300平方米,于2019年11月建设完成,总投资88.43万元。

基地主要划分为宣传展示区、现场教学区、游戏互动区、分类暂存区等4个板块,通过垃圾分类模型玩具、VR等道具让大家通过游戏和模拟投放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基地委托第三方及西湾社区进行共同管理,在每个星期三和星期五固定对外开放,其他时间采用预约的方式不固定的开放参观学习。同时,办事处将结合西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建设,通过党建引领,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昆山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