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 昆山市总工会实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8+X”暖“新”服务计划

昆山市总工会开展夏日“三送”活动

时间: 2022-11-18 14:27 来源: 昆山市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为切实保障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昆山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夏季安康“三送”(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系列关爱活动。

全市共筹集慰问资金230多万元,走访企业和工地300多家,慰问一线职工25000多人次,开展监督检查活动350次,提供心理咨询310人次,发放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知识宣传手册2.5万余份。先后慰问了环卫工人、电力运检班、交通执勤人员、市域S1线建设者以及新业态户外劳动者等27个高温岗位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消暑饮料500多箱和清凉礼包4165份。

720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姚伟宏率慰问组来到华润燃气班组,对坚守在户外一线工作的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城市燃气安全付出辛勤汗水,并希望班组要切实为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确保广大职工安全度过夏季。随后姚伟宏一行来到丰田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溶解造型车间看望奋战在车间的一线职工,为职工们送上清凉礼包,关切他们在高温天气、高温环境作业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督促企业管理人员要及时、充足地保证防暑用品供应。

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悦来到昆山鼎鑫电子有限公司、环境监测站、城投集团城市广场项目组、水务集团供排水调度中心项目,为坚守在工程一线的职工们送上了“清凉”,感谢他们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总工会副主席吴学明看望了昆山市消防大队以及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苏州琨山通用锁具有限公司、苏州王子包装有限公司、昆山鹿通路桥养护有限公司的高温班组,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轮流调休,基层工会要切实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宴一行来到永记造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昆山华都精工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周庄旅游公司票务中心,关照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自我防护,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自身安全健康。

市总工会副主席陈虹慰问了昆山市急救中心、安全监察大队、利丰供应链管理(江苏)有限公司的一线职工,将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他们手中,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多饮水、多休息、保证身体,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