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公开领域 / 民生事项 / 科技政策、措施及实施情况

ksskxjsj/2021-00112
科教文卫批复
昆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09-23
关于同意成立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昆科协【2021】42号

关于同意成立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

时间: 2021-09-23 11:17 访问量:
【字体:

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筹备组:

贵科协筹备组2021年8月2日“关于成立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协的申请”已收悉,经审核,《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符合成立科技社团的要求,现批复如下:

同意成立苏州优矿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以下简称优矿塑新材料科协),业务上接受张浦镇科协和上级科协的指导,是张浦镇科协的组成部分、昆山市科协的基层组织。

优矿塑新材料科协成立以后,要以《科普法》精神为工作指针,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围绕企业的工作目标,开展技术改造、新品研发、推广新技术工作;开展科普宣传和技术培训工作,努力提高科技工作者的文化技术素质;开展学术交流,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关心科技人员和会员的学习、生活、工作,调动企业科技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为科技创新作出积极贡献。

接此批复后,请及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通过科协章程,民主推选第一届科协领导人员,并将《章程》和选举结果报市、镇两级科协备案。



                                                                    昆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1年9月2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