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kssfzggw/2021-00140
其他其他其他
昆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12-20
投下神圣一票,选出人民“代言人”
000

投下神圣一票,选出人民“代言人”

时间: 2021-12-20 16:05 访问量:
【字体: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今天是昆山市选举新一届市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市发改委干部职工认真行使民主权利,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

市发改委共有选民345名,分别在四个投票站进行投票。为确保选民有序行使民主权利,市发改委认真组织场景布置、疫情防控、独立画票。每一项措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每一个投票站点都洋溢着庄重热烈、民主和谐的气氛,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们依次进行投票,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地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按照选举程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黄乃宏作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面对面交流,零距离交心。就如何当好人大代表,黄乃宏同志向广大选民表白了心声:我来自农村,又长期在基层工作,人民群众就是我的兄弟姐妹。我深切地感到:只有坚持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才能无愧于“人民代表”的光荣称号,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和“传声筒”,相信新当选的人大代表一定不负众望,想为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