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最新专题

全员参与,形式多样

时间: 2021-06-04 16:03 来源: 昆山市信访局 访问量:
【字体:

活动过程中,市信访局紧扣“依法信访、理性维权”主题,采取多种方式推进。一是组织业务培训。5月13-14日,举办了全市信访业务工作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民法典与信访工作”等内容进行系统授课,做到了板块、部门全覆盖。二是下沉村居宣讲。分别在千灯镇炎武社区、青阳办事处西河社区开展现场宣传,通过信访咨询接待、宣传资料分发、邀请律师解析等形式,为群众答疑和服务。各板块、部门结合实际,通过集中宣讲咨询、联合摆摊设点、楼宇媒体植入等方式,深入大街小巷开展宣传,让更多群众知法、守法、懂法、用法。三是积极参与活动。与公安、司法等部门密切合作,对《信访条例》《江苏省信访条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进行宣传;广泛组织参与“国务院《信访条例》主题宣传答题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