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更多>>
活动视频
照片速递
  • 锦溪大地艺术季之稻田剧场

    将丰收、欢乐、人文融入到自然田园中,通过话剧巡演、特色文创、手作市集、稻田体验、稻田游戏、现代与传统农耕机械演示等,让大家感受稻田里的无穷乐趣,展示出新时代乡村振兴中新农村新农民的新形象。

  • 淀山湖稻香节

    一抹秋色一点黄,一方稻浪起芬芳。淀山湖镇坚定“农业是根、文化是魂、旅游是路”的理念,以一系列实质性举措,助力“农、文、旅”的深度融合,让老百姓的“米袋子”越拎越稳,“钱袋子”越来越鼓。

  • 巴城巴王节

    腔调巴城,雅俗共赏。春蟹秋食,在大闸蟹收获的时刻,巴城人民缅怀先祖巴解,形成“以蟹办节、以蟹兴旅、以蟹强镇”的良好效应。

  • 昆山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开幕式...

    争“城乡融合”之先,走“乡村振兴”之路。我市遵循现代节日的表现方式、传播方式、体验方式,着力探索创新丰收节庆内容和形式,推动城乡深度融合,不断赋予丰收节历史文化内涵。

  • 巴城蟹文化节

    蟹文化旅游节是“中国阳澄湖大闸蟹之乡”巴城一年一度的盛事,既是巴城加强外向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金秋时节巴城向外展示其魅力的重要窗口。自1997年首届蟹文化旅游节举办以来,巴城镇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多届。

  • 淀山湖丰秋桃会

    “桃野乡间趣美田园”,本次丰秋桃会把盛夏喜悦凝聚于一颗颗硕大甘甜的黄桃之中,在奋进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质,打造特色农旅品牌,夯实乡村振兴基础,助力农民致富增收。

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