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一人光荣上榜

时间: 2020-09-24 16:3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时代新人”9月榜单揭晓,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翱光荣上榜。

2018年9月,根据上级组织安排,唐翱作为苏州市赴宁夏回族自治区挂职团14名团员之一,挂任银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他抢抓“一带一路”、东部产业转移的机遇,主动对接长三角等地区企业,带队外出招商20余次、考察企业80余家、会见客商超过500人次,以情招商、以诚招商,取得良好成效。

2019年,唐翱经手签约的项目有68个,协议投资超500亿元。他始终坚持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积极宣传宁夏和银川,为银川会展业、特色商品销售等搭桥引路,架起苏银交流合作连心桥,以真心和行动获得了区内企业的一致认可。

此外,唐翱还曾获得“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2019年首府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