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全省首家科创板过会台企诞生

时间: 2020-09-22 14:23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17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6次审核会议召开,位于千灯镇的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上市项目顺利过会,并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福立旺也成为全省首家科创板过会的台资企业。

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5月在千灯投资成立,是业内领先的精密金属零部件制造商,专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电动工具等下游领域的知名企业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公司拥有已授权专利95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先后获评江苏省第二届紫峰奖“科技创新企业奖”和2019年度昆山市“十佳智能化改造企业”等荣誉。2019年,福立旺实现销售收入4.43亿元,同比增长52.2%。

早在2016年,福立旺已成功迈入新三板资本市场。在当地政府扶持下,福立旺跨越发展步伐越迈越大,2018年年底,福立旺拿到昆山首张长三角跨区域通用通兑创新券,用于购买上海优质的科技服务资源。今年,福立旺主要聚焦探针式连接器方案设计,金刚石切割线电镀金刚石上镀率、结合力研究,多次折弯精密异形簧及相关工艺研发这三大方向,目前前两个项目研发工作已完成,正处于市场转化成果阶段。三大项目成功落地后,可为企业新增产值5000万元。

此次IPO,福立旺拟募集资金5.43亿元,其中3.43亿元用于精密金属零部件智能制造中心项目,0.5亿元用于研发中心项目,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企业智能制造中心项目占地面积超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超7.4万平方米,建成后有望形成年产汽车精密金属零部件1亿件、3C类精密金属零部件3.7亿件、电动工具类精密金属零部件2.5亿件、精密金属结构件1.2亿件的生产能力,进一步提高公司产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