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无人运输机产业化项目落户花桥

时间: 2020-09-28 16:59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先进商用无人运输机系统重大产业化项目在花桥正式签约落地。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了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九研究院院长任德民一行,并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九院副院长姜梁、顺丰集团副董事长林哲莹等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副市长宋德强、李晖出席活动。

吴新明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昆山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大力实施“五争五最五突破”三年行动,经济社会发展企稳向好、稳中有进。作为全省现代化建设试点城市,昆山始终牢记总书记“勾画现代化目标”的殷殷嘱托,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产业配套日趋完善,创新氛围日益浓厚,创业环境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青睐。

吴新明表示,此次签约的无人运输机产业化项目,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与顺丰集团强强联合、跨界融合的最新成果,将为昆山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培育新经济新业态形成示范效应,为昆山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提供有力支撑。昆山将牢固树立“用户思维、客户体验”,打响“昆如意”营商服务品牌,全力构建一流的创新环境、营商环境、宜居环境、法治环境,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大支持、最强保障,让各位客商朋友在昆山大展身手、大有可为。希望不断丰富拓展与中国航天九院、顺丰集团等知名企业和院所的合作内涵,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在昆山转化、更多产业项目在昆山落地,为昆山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注入强劲动能。

姜梁在致辞中表示,昆山产业基础雄厚,创新活力强劲,优越的区位优势、卓越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吸引项目最终落户花桥。在昆山这片创业的热土上,中国航天九院与顺丰集团将共同打造既具有央企雄厚技术底蕴,又具有市场化激励机制的发展平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