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沪苏昆联手护航市民假日出行

时间: 2020-09-30 14:44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从9月29日起,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十七大队、江苏省高管局宁沪支队第四大队、昆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昆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旅游包车、长途班车及危化品车辆“两客一危”重点监管车辆进行联合执法检查,保障市民假日出行安全。

非法营运车辆是省统一部署的打非清零工作重点查处对象。当天早上8点,在宁沪高速出口处,联合执法人员发现一辆上海牌照的全顺轻型客车内载有多名某企业员工,但该车既非企业自有车辆,也未办理合法道路运输手续,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随即联合相关部门对该车采取相应措施。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综保区中队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理。

“查实非法营运车辆后,相应预警信息会传送到沪苏昆各地执法部门。同时,非法营运车辆将被纳入全省高速系统黑名单。”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张永刚说,《关于沪苏昆“大交通”一体化执法监管深化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后,沪苏昆交通、公安、城管等部门持续深化合作,借助多方力量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站外上客、异地经营、未经许可擅自运输危险品等违法违规行为,齐抓共管,共同维护运输市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