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时间: 2020-10-14 15:36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国家级试点工作走深走实,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玉连表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部署,也是健全基层治理体系、助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要对照中央、省委、苏州市委、昆山市委有关部署,对标落实省文明委印发的重点任务清单,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来思考,放在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的布局中来谋划,以更高站位,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行动;要整合各方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抓细抓实体系、平台、阵地、队伍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各类志愿服务的“含金量”“含心量”;要拧紧责任链条,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纵深开展,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形成昆山特色品牌;要融合发挥“两中心一平台”各自优势,实现线上线下文明实践活动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上,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及有关单位分别就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来到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柏庐办事处花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青阳办事处同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摩学习,了解有关阵地建设情况、工作开展和经验介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