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日久光电登陆深交所中小板

时间: 2020-10-22 18:28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0月21日上午,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日久光电,股票代码为003015)在深交所中小板成功上市交易,成为我市第123家上市挂牌企业,也是今年昆山第7家上市企业,并实现了周庄镇本土上市企业“零”的突破。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旭东,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超等出席上市仪式。

周旭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日久光电成功上市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是昆山企业上市融资的“丰收年”,日久光电作为周庄镇引进培育的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不仅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实现了周庄本土上市企业“零”的突破,充分展现了昆山企业乘风破浪、应对挑战、奋勇前行的强大活力。

周旭东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资本市场的加油助力。当前,昆山正以国家级金改区获批设立为契机,积极抢抓国内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强化政策引导,创新金融服务,统筹推进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希望日久光电以上市为新的起点,用活资本链、激发创新链、做深产业链,努力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创造更好业绩。昆山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最好政策、最大支持,全力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壮大。

日久光电是一家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2010年落户周庄以来,日久光电始终坚持聚焦主业、强化企业管理、持续推动创新,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快速发展,目前已成为国内柔性光学导电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柔性光学导电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定制化开展相关功能性薄膜的研发和加工服务,拥有世界先进的柔性薄膜磁控溅射镀膜设备、高精密涂布设备、OCA覆膜设备、分切设备,有效保证了产品高品质、生产高效率。公司主要产品为ITO导电膜,是目前制备触摸屏等器件最常应用的高透光学导电膜材料,可应用于各类触控方式的人机交互终端场景,包括消费电子、商用显示、工业控制、办公、教育等场景。

“日久光电本次上市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500万平方米ITO导电膜建设、研发中心等项目,进一步完善产品体系,提升产品竞争力,推动业绩稳健增长。”陈超表示,日久光电将继续聚焦“一张膜”,充分结合磁控、涂布、贴合技术,努力成长为柔性光学导电材料前沿领军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