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爱心企业向昆山开发区震川小学捐赠图书1488册

时间: 2020-11-19 13:55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11月18日上午,江苏沁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锦江公益基金在昆山开发区震川小学举行图书捐赠活动,助孩子们徜徉知识海洋。市政协副主席吴卫东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向昆山开发区震川小学捐赠1488册图书,涉及自然科学、中外名著、少儿百科、绘本读物等多种类型,总价值约10万元。“为学校捐赠图书,帮助孩子拓宽视野、扩大知识面,是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感到非常有意义。”江苏沁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西荣说。自2018年成立以来,江苏沁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多次为贵州、甘肃及昆山中小学捐赠口罩、电脑、图书等物资。

“这次捐赠的图书品质很高,和学校现有图书形成互补,我们将酌情安排图书阅览方式和时间,让全校师生共同感受这一份关爱。”昆山开发区震川小学副校长丁志洁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