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公布,昆山3家企业上榜

时间: 2021-01-22 08:01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科技厅等五部门公布2020年度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昆山3家企业上榜,分别为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头领科技(昆山)有限公司以及昆山蒲公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大数据、AI营销、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文化创新型企业,市场已覆盖全国23个省市,为超过108万家中小企业及门店提供大数据服务,交易金额累计超过1500亿元。

头领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音频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文化企业,产品畅销欧美日澳等30多个国家。公司自主研发产品R2R2000荣膺“2019德国IF设计奖”“全球消费电子展CES年度创新大奖”等多项国际产品大奖。

昆山蒲公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机及运动摄影器材设计研发销售为一体的文化科技型企业,致力于为摄影爱好者提供高品质体验服务,目前在国内无人机配件市场属于领先地位,2020年实现销售6100万元。

近年来,昆山依托先进制造业优势,以视听阅读设备、无人机制造等高附加值产业为重点,推进头领科技、昊翔无人机等一批文体装备制造企业做大做强,不断促进文化产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构建“智慧文体旅”服务网络;加快文化科技应用步伐,鼓励文化企业产学研合作,鼓励社会资本向文化科技服务领域延伸,着力发展产业链中内容研发、新技术应用、文化资源数字化转化等高端环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