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陈丽艳会见钱七虎院士一行

时间: 2021-04-09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4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亲切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夫人袁晖一行。

会见中,陈丽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七虎院士矢志报国的高尚精神、为国铸盾的杰出成就致以崇高敬意,对他长期以来心系家乡、情牵故里的真情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陈丽艳说,钱七虎院士以赤诚的家国情怀、精深的学术造诣和高尚的道德品质,数十载如一日勇攀科研高峰,为我国防护工程各个时期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当前,昆山正加快推进城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水平得到了明显改善和提升。希望钱七虎院士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特别是在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科学利用地下空间、拓展数字场景应用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关心,为昆山打造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贡献科技智慧,推动昆山真正成为广大人才的创业之地、安居之处。

钱七虎院士对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昆山医疗、教育等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将吸引更多人才,也将会为城市发展带来更大的机遇。他将继续发挥自身所长,带领团队慎重开展地下空间研究,探索建立地下数字化城市网络,做到情况明了、监测到位,保障城市安全运行。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