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陈丽艳会见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

时间: 2021-04-07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4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会见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院长黄国英一行。副市长李文参加会见。

陈丽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黄国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长期以来给予昆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陈丽艳说,当前,昆山正积极主动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性机遇,加快融入沪苏同城化,扎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现代化建设。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是全国儿科学重点学科、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重点学科建设单位。此前,院地双方已开展合作多年,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把上海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先进的管理方式输入昆山,为昆山提升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和水平作出贡献。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通过发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强大的学科优势和管理优势,促进昆山妇女儿童健康服务机构协同发展,为妇女儿童提供高效、优质、便捷、暖心的医疗保健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黄国英表示,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与昆山合作渊源已久。合作以来,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不断推动技术、管理和品牌“三个平移”,实现服务质量、诊疗模式、学科规划、信息共享“四个统一”。下一步,希望院地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健全服务网络,提升服务能力,优化儿童健康资源配置,更好满足群众医疗服务需求,助力昆山健康卫生事业现代化建设。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