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昆山组织开展教育民政领域节前督查工作

时间: 2021-09-27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9月26日下午,副市长曹晔带领教育、民政、公安(交警大队)、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教育、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在花桥经济开发区福利院,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福利院日常及节假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现场查看食堂以及工作人员外出登记表、来访人员登记表、快递物品消毒记录表等疫情防控台账。曹晔指出,节日期间人员探视、出入更为频繁,院方要把好入口关,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稳定、平安运行。在康仁护理院,督查组一行查看了厨房、值班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护理院疫情防控、医疗废弃物处置等落实情况,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在昆山开发区晨曦小学和兵希幼儿园,督查人员就师生入校体温测量、校园封闭化管理、防疫物资准备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了解。曹晔要求校方要时刻紧绷防疫之弦,关注师生、教职工及第三方人员信息动态,筑牢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