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许昆林参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审议

时间: 2021-09-26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25日,许昆林同志来到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苏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周伟、高裕弟、李晶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表示,党代会报告科学谋划部署了全市未来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将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努力展现更大担当作为。

认真听取发言后,许昆林说,昆山已连续17年位居全国百强县首位,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各领域各方面工作都要立志走在全国全省最前列。要在推进“沪苏同城化”中取得更大进展,主动谋划发展壮大新兴产业,提升城乡规划建设水平,擦亮对台合作特色品牌,不断赋予“昆山之路”新的时代内涵,积极探索实践,努力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率先实现高水平共同富裕,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新奇迹。

周伟表示,此次党代会报告彰显了苏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时代担当,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时代使命,全市比学赶超、不懈奋斗的时代精神。昆山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紧跟苏州发展步伐,全力布局新赛道、大力培育新产业、聚力建设新城市,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超越,为苏州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