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9-17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16日上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雪华出席活动。

会议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实现与学习党史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推动全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力有序开展。围绕民生福祉,深入基层,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特别是解决教育、医疗、养老、幼托等突出民生问题,凸显办实事力度。注重跟踪问效,以“六步工作法”着力检视、整改和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办实事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对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践切入点,以着力破解“硬骨头”问题为实践突破点,以构建多方联动、齐抓共管局面为实践着力点,以形成管根本、管长远的常态长效机制为实践落脚点,不断深化落实,以更大力度推进各项实事项目见成效、惠民生,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