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昆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时间: 2021-09-16 1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9月16日上午,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来昆走访挂钩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近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快速顺利推进。苏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永根参加调研,昆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月林,党组成员王建华陪同调研。

迈胜医疗于2020年6月落户昆山高新区,总投资30亿元。同年11月,迈胜质子医疗产业化基地正式启动建设,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生产”的新“昆山速度”。目前,迈胜质子治疗系统已列入国家工信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2019年版)》,正在全力推进国产化工作,加速中国市场布局。陈振一来到迈胜临时工厂,详细了解迈胜质子治疗技术特点、医疗成效、设备国产化水平等,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陈振一要求加快基地建设,争取早完工早投产;做好宣传和营销工作,为产品进入市场打开新局面做好前期谋划;加快搭建上下游产业链,加速产品生产周期,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见效,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诊疗服务。

星巴克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昆山开发区,于2020年3月13日正式签约。园区集咖啡豆生产、烘焙及仓储于一体,将成为一座极具前瞻性和可持续性的绿色创新园区。陈振一走进园区在建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并就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等提出要求。陈振一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设备调试安装,尽快实现投产,带动周边配套企业快速发展;政府部门要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