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做好常态化管理,打造美丽宜居昆山

时间: 2021-10-13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自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开展了多形式、多途径、多类别的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参与复审迎检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在天虹购物中心,商场内外的LED大屏正滚动播放着爱国卫生教育宣传内容,在商场内的宣传栏、墙壁等位置,均张贴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宣传、控烟禁烟及健教宣传标语。

“道路干净了、卫生死角不见了、社区环境变好了……”10月12日一早,在娄邑小区,社区志愿者袁子萱像往常一样对道路两侧绿化带内枯枝杂草、废弃物、烟头等进行全面清理。袁子萱表示,如今的玉龙社区处处呈现新气象、新面貌,让生活在这里的居民赞不绝口。“近年来,我们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优势,开展了一系列整治工作。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果提升了社区形象和品质,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给百姓带来了满满的获得感。”青阳城市管理办事处社会事业科科长周丽华说。

今年我市将迎接三年一次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部署到位,各类重点场所均已布置宣传标语。针对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联合成员单位对前期问题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压实主管部门责任,加强长效管理,坚决防止问题反弹、新生变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