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昆山要闻

周伟陈丽艳走访慰问部分老领导

时间: 2022-01-26 08:00 来源: 昆山市人民政府 访问量:
【字体:

新春佳节临近,1月25日,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走访慰问吴克铨、郑慧珍、宣炳龙、管爱国等部分老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衷心祝愿全市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周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与时俱进传承好、发扬好“昆山之路”精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聚力推动“昆山之路”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越走越宽广。市领导孙勇参加走访慰问。

看望慰问老领导过程中,周伟、陈丽艳与他们深入交流,认真征求他们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周伟说,过去一年,昆山“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历任老领导接续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给予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走进老领导家中,周伟、陈丽艳详细地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希望各位老领导保重身体,积极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并嘱咐有关部门悉心做好老领导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发挥好老领导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创新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走访慰问中,周伟指出,老领导们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昆山繁荣发展付出了巨大心血和辛勤汗水,老领导们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政治品格,不等不靠、敢闯敢试的胆识气魄,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退休不褪色、退岗不退志的奋斗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标杆。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与时俱进弘扬“昆山之路”精神,广泛凝聚老领导的宝贵智慧力量,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实现“新的超越”。

老领导们对昆山“十四五”开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对昆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昆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昆山一定会在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的实践中走在最前列。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